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途胜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4: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北京现代国产途胜16日在京上市。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表示,途胜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改进,同时还增加了10多项配置,使性能和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胜过进口途胜,国产途胜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东风本田CR-V。途胜2.7V6尊贵型售价为23.58万元,价格直指CR-V。

  外观与动力:颠覆粗犷传统

  途胜在外观上的最大突破是,将传统SUV与城市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强调鲜明的车身线条与边缘的统一,彻底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

  途胜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2马力。途胜最高版本将采用现代2.7L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

  内饰结构:更加宽敞舒适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国产途胜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城市使用的特点,其轿车化底盘、风阻设计使驾乘更加舒适。国产途胜还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

  途胜提供了宽绰的车体空间。副驾驶席坐椅和后排坐椅可灵活组合,产生多变的空间。向前折叠后,不仅使车内载货空间利用率接近80%,也为装载长度在2米以上的特殊货物提供有效空间。前排坐椅向前或向后折叠,甚至可完全放平,后排坐椅可6∶4折叠并隐没。

  节油性能:有较高经济性

  适时智能驱动系统这一领先技术的采用使得途胜在各种路况都能表现出色。适时智能驱动系统是一个由电子控制的4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条件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用户可按下中控台上的4轮驱动锁止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此系统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最新消息:成都已经开卖

  途胜北京上市两天后,途胜在成都也正式上市,足以看出北京现代对成都市场的重视程度。目前,变脸后的途胜全国预订单已达到3000台,今年的销售目标预计也由原来的15000辆提高到20000辆。记者何为鞠艺文/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