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现场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8:10  新浪汽车

  主持人 : 我们非常感谢徐和谊董事长激情洋溢的致词,通过徐和谊董事长的介绍,我们知道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在两年多的成长历程中,北京现代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将有请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先生为我们致词。掌声有请陆昊市长。

  陆昊 :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又非常高兴地在这里相聚,共同祝贺我们北京现代途胜新车发布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北京和全国的消费者更熟悉,更喜爱我们的现代汽车,我想就是所有为现代发展做出过努力的人,借此机会,我要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现代汽车形成30万台生产能力,以及途胜新车发布上市,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也借此机会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北京现代发展的中央有关部委的领导同志,新闻界的朋友们,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现代过去走过的道路不平坦,之所以能有今天的进展和成就,我想首先得益于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韩国现代高层,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宝贵机遇,及时做出了重大战略决策,得益于中央有关部委的全力支持,得益于中韩双方从各自不同角度做出的重要努力贡献,也得益于广大新闻媒体给予的厚爱与支持,最重要的是得益于我们广大消费者为现代汽车给予的宝贵的信任和支持。

  我想借此机会特别地向韩国现代薛会长和广大消费者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想在我们欢庆我们喜悦的同时,我们与现代汽车的广大员工,我们既感到胜利的喜悦,也始终保持者冷静和清醒,中国汽车市场残酷竞争的序幕已经拉开了,汽车市场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的,我想北京现代以薛董事长和卢载万总经理的决策代表,已经充分体会到了竞争的残酷与激烈,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中国汽车不断发展的,从需求的增长与格局中进一步确定好我们的扩张战略,在我们现代汽车自身的特点当中,确定我们产品的新的竞争力,在国内同类汽车的比较中,在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中完善我们的产品,我想北京市委市政府会一贯坚持北京现代的发展,最后我要再次感谢以徐和谊董事长和卢载万总经理为代表的北京现代全体员工,感谢你们为振兴北京汽车产业,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和发展北京经济做出的重要贡献,再次感谢中央有关部委,新闻界的朋友和广大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给予的宝贵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