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宝良将状告北京交管部门 小区居民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2:38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6月13日讯 昨晚,杜宝良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他已经与北京市天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英、王平签署委托协议书。今天,杜宝良正式向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昨天是杜宝良夫妇恢复卖菜的第三天。上午8时,记者找到杜宝良夫妇卖菜的小区。不过,记者在卖菜摊上只见到杜宝良的妻子。和前两天相比,杜宝良妻子的态度显得颇为谨慎:“这些天,我们为这事头都闹大了,现在就想好好卖菜,把前些日子没挣到的钱弥补回来。”据她介绍,因为这些天事情太多,早上起得又早,杜宝良正在小货车里睡觉。

  与杜宝良夫妇的谨慎相比,小区里的居民倒是十分牵挂他们。采访期间,路过菜摊的居民王大姐特意向杜宝良的妻子喊一声:“我下班回来买你的冬瓜啊!都好久没看见你们了。”王大姐告诉记者,“他们每天早早就起,挣些钱真不容易,执法部门真的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家住北京复兴门外大街6号楼的仪大爷对记者说,“这已经不是杜宝良一个人的事儿了,他已经成为一个社会话题。这件事情不仅牵动着杜宝良夫妇,也牵动着我们小区每个居民的心。”

  昨晚,杜宝良在电话中称,此前他一直想申请听证,但是觉得太麻烦,又不想过多地耽误平时卖菜时间,而最终选择了直接提起诉讼。随后,记者致电北京天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英,王律师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事实。(邹乐、胡佩)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