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出租车入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上周,100辆搭载1.8升发动机的东风悦达起亚“远舰”LPG出租车正式开始在广州运营。广州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有批量LPG远舰出租车进入广州。

  此次远舰1.8升LPG出租车由广州安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广州5家民营出租企业选用。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解子胜表示,此次投放的远舰1.8升LPG车型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目前已经或即将在上海、南京、烟台、杭州等投放。而在广东地区除广州以外,深圳、东莞等地的出租车市场也将会有此类车型上路。

  -

  -

  -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