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创“新车品质满意度”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9:16  解放日报

  近日即将上市的国产途胜日前又传喜讯:5月18日,国际汽车专业评测机构美国J.DPOWER的“新车品质满意度”调研报告显示,现代汽车途胜创下SUV上市史上的“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纪录,并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当年上市新车。与此同时,全球著名汽车调查公司美国StrategicVision公司的综合质量调查揭晓,途胜勇夺紧凑型SUV车型中“综合质量第一名”。

  J.DPOWER针对去年11至12月份购买新车的车主,进行了关于发动机、变速器、乘车感、风格、便利性、设计等135个项目的调查,结果途胜以99分的最高分技压群雄。至此,途胜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刚上市就获此高分的SUV车型。

  上市一年来,途胜还获得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

  (苏明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