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年内有望出口德国 售价2万欧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8:09  第一财经日报

  售价将在2万欧元左右,相比欧洲同等配置车至少便宜30%

  本报记者车亮发自北京

  “我们将帮助华晨金杯汽车公司(下称“华晨金杯”)年内完成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检测,年底前2000辆中华尊驰轿车将出现在德国市场。”昨天,德国EU-ROGATE集团董事长Schiffer在京如是表示。

  此次出口德国的中华尊驰汽车售价将在2万欧元左右,可能配置华晨新研制的1.8T发动机,该价格相比欧洲同等配置车至少便宜30%。

  EUROGATE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码头集装箱物流集团,总部位于德国不来梅市。这批2000辆的中华尊驰轿车将在年底前通过不来梅港进入德国,上述消息也得到了华晨金杯方面的确认。华晨金杯海外业务部的一位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介绍说,该出口协议是今年4月份在德国莱比锡车展上签订的,由一家德国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代理销售。而这家销售公司由EUROGATE集团经营的E.H.Harmes公司控股经营。“如果总代理发展顺利的话,华晨希望在德国通过客户服务和汽车维修链建立专门的代理销售公司。”

    相关报道:中华轿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8L排量增压发动机

              德国汽车杂志在欧实地对比中华与索纳塔(图)

              中国的“E级车”:德国媒体试驾中华轿车(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