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途胜姗姗来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39  东方网-文汇报
  仅以两款轿车打天下的北京现代,终于将在本周四推出途胜。

  途胜是是韩国现代迄今为止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国内即将引进的途胜将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作为一款城市SUV,途胜在SUV运动特质的基础上,采用了与城市轿车品位相一致的设计:外观简洁、视野宽阔,外部尺寸适中(长4325毫米宽1830毫米高1730毫米),内部空间宽大(途胜的轴距是最优化的2630毫米,车宽为1830毫米),舒适的1070mm前座空间和945mm的后座空间为高个子顾客提供了更宽裕的空间。而在发动机上,2.0CVVT发动机使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不仅节省燃料,而且燃料燃烧更充分,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最高版本将采用现代2.7L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75马力。

  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四通道控制的先进的ABS+EBD、TCS技术、六安全气囊、BorgWarner电子交互式扭矩管理四轮驱动系统,使得途胜被称为同级别中安全装备最好的车型之一。在内部空间上,途胜的副驾驶座位也可以向前折叠,不仅使车内载货空间利用率接近80%,也为装载长度在2米以上的特殊货物提供了有效空间。

  此外,北京现代途胜做了包括改善催化装置,增加氧传感器、增大碳罐容积、改变催化物质比例等一系列改变,提高了汽油燃烧效果,更加省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