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汽车销量通用仍居第一 日本丰田位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近日,德国《世界报》发布了2004年全球汽车销售排行榜,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810万辆的销量仍居第1位。

  据报道,2004年全球汽车销量排行第2的是日本丰田公司,为670万辆;美国福特公司的汽车销量为640万辆,排名第3;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销量为510万辆,排在第4名。

  日产雷诺的销量分别约为329.5万辆和248.9万辆,分别排名第7位、第10位,但如果把雷诺和日产作为一个集团来看待,销量达到578.5万辆,超过了德国大众而居第4位。接下来的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销量为470万辆。现代起亚集团去年销售汽车339.5万辆,超过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宝马公司的销量为120万辆,全球排名第14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