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视野后视镜 消除盲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54  新京报

  大视野后视镜 照地反光胶贴 消除后视盲区

  后视镜的可视范围,关系着驾驶者行车时是否能够及时准确地判断路况以及行车安全问题。加装更大宽度和可视角度的后视镜,可以大大提高行车安全。安装也十分简单,只需将产品直接夹在原有后视镜上即可,不用改动车内装置。

  有一类大视野曲面镜还具有防炫目的特点,使后面车辆的灯光在前车的后视镜中减弱,前面车辆的驾驶人员不会觉得晃眼,确保自身行车的安全。

  照地反光胶贴的作用类似于倒车雷达,将其贴在后车窗或驾驶室侧窗的内侧,独特的透镜技术就能够为驾驶员提供大角度的视线,看到原来后视镜中看不到的盲区内的东西。适用于两厢车,特别是车尾弧线较为平整的车辆。

  市场价格:30cm宽大视野后视镜30-40元;HelloKitty大视野后视镜240元;防炫目大视野后视镜100元左右;照地反光胶贴100- 150元。

  实习生袁晓婧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