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用水平仪提醒车身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54  新京报

  ●车用水平仪提醒车身平衡●照地反光胶贴拓宽视野

  行车安全与每一个司机朋友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安全驾驶是车友享受有车带来的方便与乐趣的首要前提。日前,记者发现了一些有助于提高人们驾驶过程中安全性能的汽车用品,虽然它们的个头儿都不大,却各自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车用水平仪:即时提醒车身平衡

  车用水平仪的作用在于能够随时监测汽车倾角、仰角以及车身左右旋转的角度变化,直接清楚地显示车身所处的水平状态,为驾驶者及时准确地提供有关行车安全的讯息。这种专为汽车设计的水平仪可以用于各种车型,特别适合于SUV等越野车型。

  车在上下坡时,如果驶入角度及驶出角度超过安全角度,车内水平仪会显示车现在处于的角度,提醒驾驶者调整车的角度以保持车身平衡。当车身恢复到平衡状态后,警示讯号也会自动消除。

  安装车用水平仪简单方便,有的可直接粘贴在风挡玻璃下,有的可连接于点烟器接口。安装时一定要把车辆停置在水平路面上,然后手工将水平仪调校至水平状态即可。

  市场价格:150-200元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