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高层:一定要把东风品牌和民营机制发挥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40  新浪汽车
东风高层:一定要把东风品牌和民营机制发挥好

图片说明:左二,张兴海;左三,徐平;右一,李振华

  新浪汽车讯 “一定要把东风品牌和民营机制发挥好。”6月3日上午,东风公司党委书记徐平在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华、党委书记吕自龙,东风渝安车辆公司总经理张兴海等陪同下,在东风渝安公司调研时强调指出。

  参观生产现场后,东风渝安车辆公司总经理张兴海把企业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向徐平一一进行介绍。徐书记对东风渝安公司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东风渝安车辆公司成立不久,公司所做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也很优秀。”同时,徐平书记还对东风渝安车辆公司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生产工艺、工装的固化要全力把好关,建立严格的工艺标准;二是严格质量的管控,要建立cs-ves质量评审机制,严把供货质量关,坚决不能把质量问题流到用户和经销商手上;三是建立完善的销售体系,形成销售、备件、服务三位一体。要采取有力措施降低成本,在批量生产后,零部件由供货制向取货制转化,从物流管理上降成本;四是规划好未来发展规划问题,对市场和用户进行调研,积极改进工作,满足用户的需要和口味。同时,徐平书记还表示,东风公司将全力支持渝安车辆公司的发展。

  东风渝安车辆公司是东风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渝安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拥有“东风”的知名品牌和灵活高效的民营机制,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不久前,他们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亮相的“东风小康”微型车,成为车市上聚焦最多的“靓点”。“东风小康”微型客、货车的成功上市,不但标志着东风公司在自主品牌上有了新的突破,更重要的是

  填补了东风公司微型车的空白。同时,也对中国微型车市场格局产生重大影响。(付爱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民企造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