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破纪录并获国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31  新浪汽车

  即将于6月上市的国产途胜,日前又报喜讯:5月18日,国际汽车专业评测机构美国J.D POWER的“新车品质满意度” (IQS)调研报告显示,现代汽车途胜创下了SUV上市史上的“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纪录,并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当年上市新车。J.D POWER针对去年11~12月份购买新车的车主,进行了关于发动机、变速器、乘车感、风格、便利性、设计等135个项目的调查,结果途胜以99分的最高分而技压群雄,获得了此次调查所有上市新车的冠军,并且刷新了SUV新车上市史的记录。至此,途胜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款刚刚上市就获此高分的SUV车型。

  与此同时,全球著名汽车调查公司美国Strategic Vision公司的综合质量调查(TQI)也传来捷报,途胜超过了包括丰田(RAV-4)、本田(土星-Vue)等在内的其他对手,勇夺紧凑型SUV车型中“综合质量第一名”(TQA)。

  据了解,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

  在上市的短短一年中,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据悉,由于国际市场上的畅销而导致零部件不足等原因,国产途胜的上市日程一度推迟,让国内用户望眼欲穿。而刚刚结束北京现代途胜三方试驾活动最终拉开了国产途胜上市的序幕。途胜6月正式上市的消息,立刻引来消费者争相预定。而国际大奖的接踵而至,更是让途胜如虎添翼,一场真正的城市SUV旋风即将在中国车市掀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