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43辆起亚嘉华因后轮毂盖有缺陷被召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7:39  北京娱乐信报
2443辆起亚嘉华因后轮毂盖有缺陷被召回(图)

图为起亚嘉华

  信报讯(记者刘霞)因发现后轮毂盖有缺陷,6月9日,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从6月16日起,在中国境内召回存在缺陷的2443辆嘉华(CARNIVAL)车。

  根据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的调查,2003年6月24日至2004年10月29日期间所生产的一部分配备合金轮的嘉华车,由于水进入后轮毂盖,可能造成后轮轴承(外部轴承)损坏,导致润滑脂润滑性减少且轴承生锈而发生噪音;如果过度持续驾驶,可能发生行驶中车辆有些摆动。

  存在缺陷的车辆的VIN码范围为KNAUP752346494065至KNAUP752346609139,KNAUP752356622579至KNAUP752356626096,召回时间从6月16日持续至9月15日。

  据悉,从2004年10月30日开始,起亚公司生产的嘉华车型已采用了新改善的轮毂盖。由于嘉华车型在2004年便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之后便停止了从韩国的进口,目前国产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嘉华车并不存在该缺陷。

  据了解,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将对在召回生产日期范围内和车架号范围内的车辆,给予免费更换损坏部件的维修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