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万公里长途考验 雷诺卡车车队抵达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新浪汽车
二万公里长途考验雷诺卡车车队抵达北京(图)

  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活动圆满结束

  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 行遍大江南北15个城市

  新浪汽车讯 6月9日,北京,今天下午,雷诺卡车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庆祝雷诺卡车2005丝绸之路探险队成功抵达中国北京。这次探险活动,不仅是对雷诺卡车,丝绸之路探险队的极限挑战,更是中法文化年系列活动的又一亮点。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雷先生,雷诺卡车中国区总经理贺斌先生,超过400名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雷先生对丝绸之路探险队成功抵达北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这次探险活动充分展示了雷诺卡车耐久可靠的卓越性能,展现了探险队成员独一无二的优异技能。中国市场对雷诺卡车意义重大,不断扩大中国市场已成为雷诺卡车全球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丝绸之路探险队由6辆Kerax和2辆Sherpa组成,于4月2日从法国里昂出发,沿着传说中的丝绸之路,途经欧洲,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穿越崎岖的公路,坎坷的土路,茫茫的沙漠,险峻的高山,于5月16日通过吐尔尕特口岸进入中国境内。


  进入中国后,丝绸之路探险队沿途经过乌鲁木齐,喀什,敦煌,嘉峪关,呼和浩特等城市,所到之处均受到中国各少数民族人民的盛情款待。探险队在经受了从里昂出发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成功穿越中国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和戈壁沙漠后,于6月9日成功抵达中国北京,完成了长达约20000公里的行程,堪称人类探险史上的一次壮举。不久,丝绸之路探险队中的2辆卡车将与7辆新加入的雷诺卡车组成车队,开往中国的15个城市,全面启动雷诺卡车丝绸之路2005中国行的巡展活动。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