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雅明年3月前计划销售5000辆 目标直指宝马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7:53  第一财经日报
风雅明年3月前计划销售5000辆目标直指宝马5

日产的运动型高档轿车风雅(FUGA)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日产计划其一年在中国的销量为5000辆

  在国内豪华轿车市场一直存在产品空白的日产终于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其正式发布的第一款豪华车风雅(FUGA)。6月3日,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幸久在青岛宣布,今年6月27日开始,日产风雅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上市的风雅共有三个级别,分别是豪华型47.8万元、豪华导航型51.8万元、VIP型54.8万元。

  在风雅的产品推介会上,日产把风雅在提速、扭矩、转弯半径等各方面的指标都一一展示出来,并大胆地和宝马奥迪等欧洲血统的豪华车进行了对比,从日产提供的数据上显示,风雅的各项指标都基本上保持领先。特别是风雅搭载的VQ35发动机,和搭载在天籁车型上的发动机属于同一型号,但是在各项指标上作了改进,最大功率可达206KW,0~100公里时速仅需6.3秒。

  从驾驶的操控性看,风雅的驾驶操控性更加硬朗,底盘减震也较硬,更倾向欧洲车的运动型风格。

  “从品质上看,风雅的价值要高于宝马5系,但是我们的品牌价值不如宝马,这也是我们把价格定得接近宝马5系的原因。”萱岛幸久告诉记者。

  日产的豪华车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是个断层,萱岛幸久表示,风雅的上市,将有助于国内消费者重新树立起对日产高档车的印象。目前日产计划在华销售的进口车包括西玛(CIMA)、贵士(QUEST)、风雅以及已经上市销售的风度、奇骏、途乐。

  日产(中国)在国内制定的销售目标是到明年3月份之前(以日产的财政年度计算)达到5000辆。目前日产在华经销商大约60家,萱岛幸久表示年内希望增至80家。(本报记者车亮发自青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