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0: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实习生蓝天)昨天有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标致公司将对2001年上市的“307”进行局部改进,并将于2005年夏季开始上市,其中改款的307轿车款将只面对中国市场。但这一消息昨天被东风标致否认。

  该报道称,新款除改变前保险杠设计、采用与“407”具有共同点的设计外,还通过增加装备,改进了安全性和舒适性,与原来一样,有掀背款(3门/5门)、四座敞篷款及StepWagon车型,而轿车将投放中国市场。但东风标致的公关部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其负责人表示,标致307本身就有几款车型,都是在外观和一些细节上有差别,报道中提到的307并不是在中国投产的307车型。但该人士还表示,东风标致307也有“变脸”的计划,目前还在准备中,“但不是近期的事情。”
图:东风标致307今年会不会变脸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