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阳光 最高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SUNNY E-MT

14.38

13.88

SUNNY E-AT

15.38

14.98

SUNNY LE-AT

15.98

15.58

SUNNY LS-AT

16.68

16.18

  年初东风日产阳光面世,最大的改动要数前脸和后尾灯,整体上看来视觉效果提升不少,颐达的上市不知道对新阳光有无影响,最近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一些优惠信息。

  新阳光的价格在整体上都有4-5千元的优惠,有部分车型有现货,当然颜色选择有所限制,没有的颜色需要预定,从预定到提车在2个星期左右,经销商还表示有些车型面谈的话价格还有优惠。

  新阳光在和颐达的价格有所重叠但是在定位上还是有所区别的,新阳光的外表看起来要比颐达来的稳重,而颐达更适合作为一辆家庭用车。

  阳光的前脸由原来的直瀑式的前格栅被三阶式横格栅所取代,并与前保险融为一体。同时,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从直观上看似乎NISSAN车标也变大了,细心的消费者一定会发现新阳光以及蓝鸟的前脸似乎都带有日产高档车CIMA(西玛)和TEANA(天籁)的影子,新阳光里面的配置改动不多,动力方面还是沿用了“久经考验”的SR2.0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并不弱,但是很多人都对它的“年龄”颇有微词,或许厂商认为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使用了,作为消费者还是希望厂商能够“与时俱进”的推出换代产品,而不是玩“变脸”。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