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销售七大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北京晚报

  1、低价无车。用低价位车做幌子,但重点卖高价位车。既做了低价的姿态,又获得高利润。

  2、打概念蓄意炒作。动不动标榜“技术创新”、“与世界同步”或“为中国量身定做”,实属炒作。

  3、绣花枕头吸引眼球。在外观、内饰上采用豪华配置,转移消费者关注点,而对发动机、安全配置等关键部分有意淡化或回避。

  4、“饥饿营销”卖加价车。打新车上市和批量供应的时间差,吸引消费者排队预订,进而加价卖车。

  5、旧车变新车。把油管漏油、刹车跑偏、离合器不分离等问题旧车乔装打扮成新车来欺骗消费者。

  6、小装饰做大文章。将普通的贴膜、地胶、皮椅等价格翻番,以“购车赠送××元豪华装饰”诱惑消费者。

  7、保险便宜理赔难。同样的保险价格可以相差千元,实质上差在保险理赔额的高低和修理厂的距离远近上。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