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计划大幅削减生产成本达40亿欧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6日专电据德国媒体6日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大幅削减其生产成本,计划未来的全年总成本减幅在40亿欧元以上。

  大众公司总裁伯尔尼·皮舍茨里德在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对其进行的专访中表示,大众认为目前非常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使得到2008年公司的生产成本能够下降40亿欧元。皮舍茨里德表示,削减成本的目标将主要通过减少劳动力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两个途径来完成。

  皮舍茨里德同时透露,大众将在其总部沃尔夫斯堡生产一款新型运动型轿车。他预测大众公司的主营品牌大众汽车将在今年恢复盈利。

  受德国国内需求萎缩以及欧元升值的影响,2004年大众公司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31%。但今年第一季度大众公司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达到7000万欧元,但与2003年第一季度2.02亿欧元的净利润相差甚远。大众第一季度收入为211亿欧元,下降2.4%。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