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发售“熊出没轮胎贴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9:56  新浪汽车
日本发售“熊出没轮胎贴纸”

熊出没注意!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的一家4WD-SUV零件指南网SUZYSPORT,现在正在发售“熊出没轮胎贴纸”。

  黄色熊脸设计的“熊出没注意”是北海道的特产,本来这个寓意来自北海道,由于那里野熊比较多,大家互相提醒小心,而被商家引申成了这个标语,现在在国内也有了类似贴纸。现在这个“熊出没注意”的轮胎贴纸野性十足,魅力无限。十分符合4WD-SUV越野的性格。

  目前零售只有在日本北海道SUZYSPORT商店进行销售,但是如果4WD-SUV车主通过SUZYSPORT零件指南网的话,日本本土哪里都可以得到这款贴纸。发货在交款后3日以内会迅速地送到顾客手中。(新浪汽车 小小鱼)

  价格方面如下:

  S尺寸/适合使用175/80R15轮胎的汽车/6,615日元(含税)约合507元人民币
  M尺寸/适合使用175/80R16轮胎的汽车/6,615日元(含税)
  L尺寸/适合使用265/70R16轮胎的汽车/7,875日元(含税)约合604元人民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