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售价47.8-54.8万 主要对手是宝马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8:16  新浪汽车

日产风雅售价47.8-54.8万

图为日产风雅外观。

  新浪汽车讯 6月3日,在青岛举行的日产风雅轿车宣传活动上,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宣布,风雅(FUGA)将于6月27日在国内上市,售价47.8-54.8万元。

  风雅的名字(FUGA)来源于音乐术语FUGUE(赋格)。搭载排量3.5升的VQ35DE V6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自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上市的车型共分三个版本,豪华版47.8万元,豪华电子导航版51.8万元,增加后部视野监视器和导航系统;VIP版54.8万元,比导航版增加的配置包括:后座电动倾斜滑动式连腰部支撑座椅连加速器、智能巡航系统、后座多媒体系统(含后座DVD)、后座电动遮阳帘。目前日产在华经销商已全面接受风雅预定。车体颜色包括象牙珍珠白、彩银色、黑色、金铜色、银色、深蓝色、深银灰色7种可选,内饰也包括橙棕色、黑色和米白色三种。

风雅米白色内饰

风雅橙棕色内饰

  风雅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动力强劲,0-100公里时速仅需6.3秒。该车内部有效空间达1.88米,宽敞舒适,前后座均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内饰精美豪华,随处体现贴心、细致的功能,例如智能钥匙系统,不用插锁,只需按动按钮就能点火熄火;空调采用柔和送风系统,风不会直接吹在身上,而且座椅内设有风扇,可以向靠背和椅面送冷热风;点火之后,仪表盘周围发出日蚀般的环状光芒,高雅而柔和;车内还特别采用了BOSE音响系统,8组扬声器发出的震撼音效提高了驾驶乐趣。

  售价最高的VIP版本搭载了更多先进设施:倒车时后部视野可以通过摄像头反映到显示器上,提高了倒车停车的安全感;智能巡航系统在维持设定匀速之外,还可以根据前方车距来调整车速;DVD导航系统可以检索到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后座也配置了DVD和液晶屏,并配有专用遥控器和耳机。

风雅尾部

  据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幸久介绍,该车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面对国内高档车市场德系车的领先地位,他认为风雅和宝马5系的价位相差无几,但风雅具备更高的品质,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他介绍说,日本版的风雅去年10月上市,到今年3月底的销量是2万三千辆,售价约为420-490万日元;美版风雅在今年3、4月间销量大致在5000辆左右,售价从4.01万美元开始。日产(中国)在国内制定的年销售目标是5000辆。目前日产在华经销商大约60多家,萱岛表示半年内可望增至80家。

  风雅目前在日产日本枥木工厂生产,与350Z和Skyline车型共线生产。萱岛幸久表示,近期没有将风雅国产的计划。(襄仁)

  快讯:日产风雅本月27日上市 售47.8万-54.8万

  相关内容:

  巴洛克风格--试驾日产风雅(图)

  日产风雅轿车图片欣赏(170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