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熊宇家个人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15  新浪汽车

  瞻望宏谟,深慰穷喜。

  我来自远方的滇东明珠——昭通,苗族。 80年10月10日诞生在从一个少数民族杂居的边陲,戎马倥偬,长大后曾涉足文教;而今眼目下,在我期盼的世界,正寻找下一处驿站。

  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汽车关注者,但是,我也感到了自己的重要和担子的沉重,让我们把自己训练得能对任何的变化。

  我整天混在汽车圈里,以车为友与车为伍。更甭提,一起娱乐一起狂欢了。

  真正影响中国汽车业健康发展的今天,我决不人云亦云。大家为什么都说车市低迷,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持币待购?一句话:贵,不值。

  人们不是为事情的本身而烦恼,而是为对事情的所持有的看法而烦恼。大家不妨掂量一下,不要在以什么“国际接轨”为借口,国人要知道中国汽车业的“短板”啊!这是关注汽车业的根基所在。

  当前,国类经济发展及各企业都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在经济生活中充满了由于经济环境转型而带来的高校地流动、配置、融洽?急需一枇拔云见日的文章来回答!

  深入浅出地中国汽车业怎么发展,怎么创新,以及中国汽车业如何通过资本博弈来突破自己的瓶颈。循序渐进地阐明资本博弈的方法及思路,其务实,创新理念驱散国内资本运作的困惑。

  但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常常只会用脑。我们都是虫子,但我深信我是萤火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