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00万婚车背后的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800万婚车背后的讨论

16辆加长卡迪拉克

  前段时间,在河北唐山市的一场婚礼上,一队价值2800万的婚礼车队异常惹眼,有人拍下了婚车照片,发到网上,很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网友们纷纷冠以“史上最强的婚礼,婚车价值2800万人民币”这样的标题四处转发。

  “史上最强”,这样的字眼在网上是非常流行的,随意性很强,有“史上最强的美女”,有“史上最强的笑话”,还有“史上最强的初恋”……“史上最强”已经快跟“惊爆最低价”一样滥了,以后大家还是慎用的好。就此次的“史上最强”,对有些人来说,这确实是他们见过的最奢华的婚车了;而对有些人来说,已经见惯不惊了。

  随便打开一个搜索引擎,输入一个关键词“豪华婚礼”,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简体中文网页与此相关。我就从这里知道了,这2800万的婚车其实并非“史上最强”,就我所知道的再前段时间,在沈阳,就出现过一支由70辆奔驰组成的婚礼车队,即便按每辆奔驰70万来算,再加上4辆护航的警车,这支车队的总价值也超过了5000万,是远远高于这次的2800万的。

  不过此次的婚车还是很值得聊一聊的,具体情况是:12辆黑色宝马760,两辆保时捷卡宴,两辆宝马X5,外加一辆迈巴赫。宝马760的售价在170万元左右,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我们就按顶级配置的173万和110万来算,这16辆车的总价值就在2600万左右。而这些车其实都是迈巴赫的陪衬,一辆迈巴赫的价格就在6、700万左右,这也才是此次婚礼堪称“史上最强”的关键所在。

  无论谁用迈巴赫做婚车,总会引来议论的,何况还配备了那么多浑身通黑、牌照巨牛的豪华车队。茶余饭后,这是一个不错的谈资。看看我们摘录的网友评价是怎样的(部分网友评论涉及不雅及不方便层面未予摘录)。

  这时候我很希望我们开通一个“晚报汽车代码”,“请将您对此事的看法发送给我们,具体操作是编写短信代码××××发送到××××”,了解读者的观点,总是我们最乐意做的。

  谈资·链接

  2005年1月31日上午,超豪华婚礼现身北京,使用了16辆加长卡迪拉克。

  2005年2月28日中午?熏延安市公安局长儿子办豪华婚礼30多警车停满一院子。

  2004年11月份,在沈阳市出现了一支豪华婚礼车队,共有奔驰70辆,另有4辆警车。

  谈资·热贴

  新浪汽车论坛

  标题:2800万豪华婚礼

  点击数:58918次

  PCPOP汽车论坛

  标题:史上最强的婚礼,婚礼价值2800万人民币

  点击数:24464次

  谈资·网评

  真牛,偶还是第一次见那么牛X的事?熏厉害。

  有钱人都扎堆了。当开宝马760时,以前骑自行车时代的那些朋友都不再来往了,结果那些朋友都开保时捷、奔驰了。

  这个婚车队确实牛,也值钱,但个人认为还是比不上当年的标王——爱多老板胡志标的,虽然那时候没老迈,车也没这么漂亮,但是人家排出了30辆白色宝马745,统一型号,联号牌照,不差吧!

  应该整1000辆奥拓,请1000个司机,每车一司机,500辆排成S形,500辆排成B形,开在街上多阔气。

  我想用空客A380做婚车,不知道交警能不能批准?

  套用一句台词:他妈一直让他学钢琴,想让他模仿其中的高雅和气质,我妈却为我与生俱来的高雅和气质在发愁……

  撰文:李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