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水管轻微渗漏 一汽丰田召回9台威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0:42  竞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国家质监总局获悉,天津一汽丰田决定对发动机进水管处可能有冷却液轻微渗漏现象的威驰车进行召回。据悉,涉及到的是2005年5月13日至14日生产的9台威驰车。

  据介绍,对于已经销售给用户的这9台VIOS车,天津一汽丰田将委托经销商以致信的方式通知用户。用户可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经确认后将对发动机进水管进行免费更换。此次召回活动,计划从5月31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

竞报: 和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