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宝乐汽车俱乐部黄山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04  新浪汽车

  黄山行活动开始了

  驾车篇

  上午九点仪式结束后开始出发了,此行共有20辆车,GOLF的统一品牌浩浩荡荡行驶在路途中让人眼睛一亮,德国名车GOLF的经典气派,文化氛围在行程中淋漓尽致的一显而出。车辆在路上井然有序的行驶着,偶尔的堵车也没有败坏俱乐部嘉宾的好心情,嘉宾们在路途中兴致昂然,车里人人精神振奋,互吐行车程中的愉快感觉。

  德国GOLF外观平易近人,内饰和蔼可亲、实用、简洁、方便,动力性能平稳顺畅,经济低油耗,扎实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嘉宾通过自驾游亲自来体验驾驶GOLF的舒适感觉。在遇到较堵的路段时,开车的朋友们从车上下来,三五人凑在一起,交流开车的心得。我们的销售人员也在其中聆听着客户,有一位姓黄的先生说:“我曾经开过尼桑,当时就觉得空间很小,这次的感觉是很宽敞,让我一路上很放得开。”一位姓陈的朋友接口就说:“我觉得在动力性能方面反应很灵敏,开起来很稳,感觉很安全。”“是啊!还有GOLF的波箱设计,档位清晰,行程较短,轻轻一推一拔不拖泥带水。”大家七嘴八舌的称赞着GOLF的优良性能。一位张姓的客户友好的拍着我们的销售员小王,说:“你的介绍加上自己的亲自体验,才能感觉出它的实实在在,很好,交个朋友先,我这段时间一直在物色车子,觉得GOLF挺适合我的,带家人出来我很放心啊!回上海再细谈。”小王开心的笑了,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让他和客户交了个朋友,以后的生意则会越来越好做了。前面的车在移动,大家上了车,一条经典的长龙在缓缓前进。

  当车辆进入四面环山的公路时,路越来越通畅了,大家的心情越发的高涨起来,葱翠挺拔的青山在春天的脚步里更加生机无限,像是欢迎远到的客人。我们的俱乐部嘉宾在葱葱绿山中行车心情非常愉悦,脱离了城市中的喧嚣、吵闹、拥挤,让心情放飞大自然的宁静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