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宝乐汽车俱乐部黄山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04  新浪汽车

  

    体验德国经典名车,感受GOLF文化氛围。

  一汽大众经销商――宝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乐俱乐部举办宝乐汽车自驾游黄山的大型活动。活动自2005年4月22日至4月25日,历时4天,全程413公里,从上海出发途经嘉兴、杭州北、临安至黄山屯溪。

  2005年4月22日在宝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经销处举行了黄山行发车仪式。此次游黄山的车是由宝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GOLF品牌,有GOLF1.6、GOLF1.8、GOLF2.0基本型、舒适型,还有捷达的服务车。宝乐用户及未来的用户对宝乐俱乐部组织的自驾游非常的热衷。他们是一群爱车人士,拥有成功的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家庭责任感,时尚,休闲的一族。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