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可能在华投放FOX 79%在华投资流向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9:45  信息时报

  据报道,德国大众公司正考虑向中国市场投放新车型,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捍卫大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即将离任的大众中国业务负责人雷思能表示,大众将在未来几年内向在中国的两大合资生产厂投放新车型,其中包括低价车型,以扩展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系列,满足市场的需求。

  业内人士估计,大众公司很可能将在巴西生产的FOX车型引入中国市场。雷思能同时指出,大众公司正通过提高产品的本土化程度等措施降低生产成本,以应对激烈的价格竞争。而且,今后大众在中国的投资将有79%流向新产品。

  据了解,大众公司正考虑将在中国的两大合资生产厂的采购与销售网络合并,而迄今为止两者一直相互独立运行。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