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哪里购物停车不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9:3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亚平) 昨天,有消费者来电反映,在沃尔玛知春路分店停车购物一小时5元,很多顾客对此颇有微词:“一直享受着家乐福、易初莲花、物美等大超市免费停车的购物环境,听说沃尔玛这个国际连锁超市进京,就过来看看,结果发现在这里买东西还要担心停车费,实在划不来。”

  记者采访了沃尔玛停车场的管理人员,他告诉记者:“这里买东西够100元可以免费停车一小时。”但仍有许多顾客表示“不习惯在超市买东西还交停车费”。

  顾客李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不是说在乎这点停车费,主要是北京很多大超市,像家乐福、物美等停车都不花钱。相比之下,买东西还要想着时间,自然感觉不舒服。”“现在很多大商场停车都有优惠呢,何况是超市了。”

  记者就免费停车问题做了一个现场随机调查,90%以上的顾客都表示会把免费停车的购物场所作为首选。

  其实很多商家都抓住顾客的这种心理,一些新建的大型购物场所纷纷把免费停车作为卖点来宣传。

  例如,金源燕莎SHOPPINGMALL建立了直达六层的地上停车库;昆仑饭店对面的佳艺时尚购物广场也因停车不收费而闻名,无论周末还是平时,每天都有长长的车队在排着,遇到新手,保安还会帮你倒车入位,服务非常周到。

  部分免费停车超市:家乐福、永乐生活电器五棵松店、世纪金源SHOPPINGMALL、易初莲花、物美

  免费停车商场:金源燕莎SHOPPINGMALL、燕莎奥特莱斯、翠微大厦对面工商银行(新世界、赛特购物中心等商场购物可领免费停车券)

  其他免费停车卖场:马甸宜家家居、昆仑饭店对面佳艺时尚、德宝饭店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