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关村打通交通死角 西区所有道路禁止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翠霄)目前,中关村西区四个交通死角被打通,从而形成了该区内部的微循环。

  五一期间,中关村西区13条道路中,纵向的彩和坊路和海淀中街、横向的海淀大街和丹棱街以及扇形的善缘街全部改成了单行线。从而,中国化工与海龙之间,这个往日最容易堵车的区域形成了逆时针的微循环,缓解了北四环、苏州街和中关村大街的交通压力。

  此外,从昨天开始,中关村西区所有道路禁止停车,否则将处罚200元,同时,25座大厦地下停车场连接成的地下交通网络局部开始投入使用。据了解,目前已经有7座大厦地下停车场已经连接到一起,海淀区市政管委副主任赵立华介绍,未来,中关村西区地下1万个停车位将连成一个地下环廊。

  据了解,为解决行人出行问题,中关村西区正在建设的高楼大厦都在二楼某个部位设置了空中走廊,这些走廊将来会连成一体,比如,人们可以直接从鼎好的空中走廊漫步到新奥特。而那些老大厦,比如海龙,也将在未来进行改造,方便顾客“云中漫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