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Ltd)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销售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14亿日元)。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从事销售马自达品牌汽车的销售公司,合资公司将负责销售现已在中国投放的Mazda6以及今后在中国生产的所有马自达品脾轿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绿园区东风大街4936号,公司于2005年3月份开业初期有员工152人,设置整车销售部、市场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规划部、客户关系部、人事总务部7个部门,在全国开设经销服务店88家。公司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把一汽拥有的国内丰富市场营销经验与马自达公司的先进管理平台融合起来。在今后的几年里将逐步实现销售30万辆汽车的经营目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