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获消费者最满意车型
Mazda6安全驾驶训练营
Mazda6蝉联“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2005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5月24日在京隆重揭晓,Mazda6以典雅而充满活力的造型、卓越的产品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布置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等,再次荣获轿车领域唯一的“2005消费者最满意的车型”。同时,也以第一名总分,荣获了最佳中高级…[全文][评论]
200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简介>>
·满意度调查背景资料 ·调查过程 ·调查意义
·“200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
·2005消费者满意调查之中高级车满意度指数结果
聚焦一汽轿车Mazda6>>
·2005年马自达6轿车满意度调查报告
·一汽轿车马自达6是怎么造出来的
·马自达中国的复杂格局 把世界同步产品带过来
·Mazda6蝉联“05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试驾Mazda6>>
·再度演绎“弯王”--Mazda6 2.0L豪华型试驾
·动力强劲驾乘舒适 试驾2.0L Mazda6豪华版
·更实惠--专业测试Mazda6技术型
·轿车中的“跑车”卓尔不群 Mazda6
一汽马自达简介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Ltd)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销售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14亿日元)。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从事销售马自达品牌汽车的销售公司,合资公司将负责销售现已在中国投放的Mazda6以及今后在中国生产的所有马自达品脾轿车。公司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把一汽拥有的国内丰富市场营销经验与马自达公司的先进管理平台融合起来。在几年里将逐步实现销售30万辆汽车的…[详细]
进入马自达6论坛
颁奖仪式现场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

发表获奖感言

汽车导购张建成发言

领取最满意车型奖

一汽马自达边宏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马自达6图片欣赏 查看更多图片>>

Mazda6外观图片

Mazda6外观图片

Mazda6前脸图片

Mazda6内饰图片

Mazda6前脸图片
相关资讯
·一汽Mazda6 品牌就是承诺 (0629 16:58)
·《汽车导购》“200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 (0525 10:24)
·2005消费者满意调查之中高级车满意度指数结果 (0525 10:19)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 (0525 10:15)
·满意度调查的意义 (0525 10:13)
·满意度调查的过程 (0525 10:12)
·满意度调查背景资料 (0525 10:11)
·一汽轿车马自达6是怎么造出来的 (0525 10:10)
·一汽轿车马自达6 好产品价格也要有竞争力 (0525 10:09)
·马自达启动中国战略第二步 (0525 09:57)
·马自达中国的复杂格局 把世界同步产品带过来 (0525 09:56)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0525 09:54)
·MAZDA6荣膺“中国2004年度车型”奖 (0525 09:53)
·Mazda6蝉联“2005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0525 09:53)
·Mazda6在《汽车导购》消费者调查中拔头筹 (0525 0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