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读现代途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37  新浪汽车
全面解读现代途胜(组图)

现代途胜

  标榜“自由本能的SUV”--Tucson

  Tucson,作为一款标榜个性,体现城市新新人类追求无拘无束生活方式的代表车型,Tucson的设计体现出高度重视休闲生活,购买一部符合城市日常生活需求,又能适应复杂野外环境,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新座驾;拥有轿车般灵敏舒适的操控性能、MPV般灵活且宽敞的空间、时尚运动化轻巧的外观、出色的驾驶性能、适合日常使用、具有驾驶乐趣、操纵方便灵活、能随时去到你想去的地方的Tucson,无疑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体验。

  “Cross Over”概念更是目前欧洲的最新潮流,Tucson的诞生也象征多元合一、兼容并蓄的价值理念再度倍受重视。从时尚、音乐、流行、甚至到科技产品,“Cross Over”潮流袭卷出巨大的浪潮,最明显的例子当属百年时尚名品LV与日本当代艺术大师村上隆的合作,开创出让全球时尚迷眼睛为之一亮的系列商品;时尚与艺术、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这些互异元素在撞击之后,重组了商品的基因,为商品本身注入了无限的创意可能,也带来了新的契机。除了时尚界以外,科技产品推陈出新主打all in one,多功能合一的特性也成为民众消费的新指针。国际汽车厂商也将触角延伸到“Cross Over”领域,当今的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为不同人群设计出的车型,准确捕捉各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城市运动休闲SUV的出现代表强调休闲生活重要性的时代已然来临,Tucson除了强调休闲生活的重要,更符合了都市丛林的空间需求,开启新城市休旅风。

  Tucson背后是韩国汽车工业积极扩大版图,抢攻全球前五大车厂的雄心

  2004年瑞士日内瓦车展亮相的Tucson,同年Tucson荣获日本最佳工业设计大奖,被现代汽车集团赋于高度使命,高规格的设计品质与控管将促使现代在欧洲SUV市场的竞争力大幅提升。紧接在欧洲车市获得好评后,在美国也得到不错的评价,不论外观还是内在品质,实用性、操控性、越野性、方便性、安全性以及经济性各方面,都将是更符合城市玩家需求与期待的新时代休旅车。

  在人们的印象中,韩国车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制造工艺水平上都和世界先进水平有着较大的差距。随着以北京现代为首的一批中韩合资汽车企业的崛起,韩国车的品质更加真切地展现在人们面前,在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同时,也给自身正了名。回首过去两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大踏步的向前走,推出了王牌SONATA,和ELANTRA之后,跨越式前进的工作作风这次又将给大家不小的惊喜,全球发售的Tucson即将在这里出炉。借此机会,我和大家也共飨一下这款新车。

  设计理念和名字的由来

  Make everyday an adventure and express true real me。让每一天都精彩,每天有不同的冒险,逃离乏味的城市,发现自己,找回真我,这就是Tucson产品开发所追求的理念。“大家都知道,桑塔纳的名字取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山谷的一股名为桑塔纳的季风。与桑塔纳毫无瓜葛的现代Tucson的名字同样来自美国的亚利桑那州,与桑塔纳的季风所不同的是,Tucson是坐落于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宁静小镇的名字,四季温暖如春,景色美丽宜人。现在,这个小镇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韩国现代把一款激情澎湃、动力时尚的城市SUV,跟这个小镇紧紧地联系在一起。2004年,韩国现代在全球同步推出了新一代城市SUVTucson,并获得欧洲III号排放标准。4月,Tucson在韩国本土推出,6月份,欧美市场上也出现了Tucson的身影。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