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红旗和一汽大众车型维修保养(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15  新浪汽车

  网友:高尔夫手舒新车,开到二挡以后,中间固体胶发热,如何解决?

  陈茁:地胶没有原厂的,我们大众提供的是跟地毯一样的脚垫。中间排挡头下面外壳发烫,主要是三元催化器比较高,所以感觉热比较正常。如果热得太高的话,还是停车看一下三元催化器。

  主持人:跟网友提醒一下,如果做这样地胶的话,应该注意一下通风口。

  陈茁:通风口可以预留,主要是为脚下做通风的。

  网友:05款捷达,手动挡行驶停车以后风扇转需要停一分钟,正常吗?

  殷东来:主要因为冷车温度比较高的时候,不管停车还是走车的时候,风扇都要转的,一般停车以后水温比较高,要运转7、8分钟,水温降下以后,才会停,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主持人:今天嘉宾聊天到此结束,非常感谢网友的参与,同时非常感谢博睿详恒陈茁工程师、博睿详宏的李双全站长和博睿详宏的殷东来工程师为网友解答。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