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红旗和一汽大众车型维修保养(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15  新浪汽车

  网友:捷达车保险盒松动怎么解决?

  陈茁:把有铜的插片拿出来,夹紧一下就可以了。

  网友:宝来1.8,手动挡,15000公里,需要调换轮胎吗?

  陈茁: 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定,在给汽车做专门保养的时候,每次都要调换轮胎的。实际上,通过维修的过程当中,在做完保养,调换轮胎后,经常发生车辆跑偏,因为每个车轮的磨损不一样的,所以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在维修的时候,主要征求用户的意见,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实际上,跑偏不是故障,使用一段时间就好了。

  主持人:如果充氮气会不会减少噪音呢?

  陈茁:不会的。因为夏天温度比较高,氮气变化比较小。

  网友:新车如何保养更好?

  陈茁:按照大众品牌的规定,每7500公里做首保就可以了。

  网友:桑塔纳车型日常的维护怎么做?

  陈茁:桑塔纳日常维护和大众系列都是一样的,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的保养,15000公里做一次比较大的保养;防冻液、刹车油是两年更换一次;电瓶基本寿命2、3年。

  网友:桑塔纳2000,低速抖动有哪些原因?怎么办?

  陈茁: 应该清洗节气门和喷油嘴。

  主持人:各位网友,我们另两位嘉宾来到现场,会和大家讲一下一汽大众车型销售的问题。今天我们新到的客人是博瑞祥恒李双全站长。我前一段时间听说一场买断了一批高尔夫,量非常的大,一直卖到现在。

  李双全:03款高尔夫,我们是从去年7月份开始运作,刚开始颜色比较多,有红、白、银、爵士蓝的都有,还可以挑选颜色,等到11月份左右的时候,颜色以红的、黑的、爵士蓝的为主,那个时候我们大力推黑色,黑色炒起来以后,到现在为止剩90%的爵士蓝的,还有10%左右是红色的。应该说03款高尔夫作为北京销售走向来看是非常好的,从去年7月份到现在的整体运作一共买断了3次,这次把一汽大众所有的库存都买断了,给用户带来很大的实惠,价格比较理想。高尔夫确实是一款好车,一个是本身没有故障,经过卖了这么长时间以来,没有发现明显故障,而且库存两年的车没有故障。像一个朋友买了1.6的自动车,昨天找我来做一些基本调整,已经跑了420公里,还刚跑了一半,非常的理想,非常的省油,尤其在目前汽车价格不下的情况下,高尔夫是家庭非常理想的用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