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Aygo玩起足球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37  新浪汽车
丰田Aygo玩起足球游戏

绝佳创意 丰田Aygo玩起足球游戏

  为了将Aygo成功推向市场,丰田这一次真得是挖空了心思,不过这个广告创意绝对非常新鲜,活力。Aygo会踢足球吗?看了就知道。


专为这则电视广告而设计的车身彩绘

  Toyota 专门邀请了BBC Top Gear汽车杂志试车手理查德 和 詹姆士来亲自领队,并亲自驾驶和其它车手共同完成了“Aygo玩足球”这则电视广告的拍摄。当然也有不少的专业媒体记者也非常有幸参与其中体验驾车踢足球的乐趣。因为Aygo的入门车款售价仅为7000英镑,因此虽然角逐其中的都是顶级高手,但所得的薪金却是非常有限的。但大家都知道,对于理查德而言这是十分荣幸的一件事。


这个足球好象体型严重超标

  Toyota如此大费周折的目的无非就是了为了推广Aygo 这款全新city car(城市用车)。 在2001年7月,PSA集团与Toyota签订全新乘用小车合作开发计划,历时三年,耗资15亿欧元,终于在去年底公布Peugeot 107、Citroen C1、Toyota Aygo三款孪生车型,并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同时发表,而这三款小车将于Toyota、PSA两大集团合资组建的捷克Kdin 的TPCA工厂进行生产,初期预计年产量为30万辆,三大品牌产能平均分配。(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也有不少的专业媒体记者也非常有幸参与其中体验驾车踢足球的乐趣


Toyota 专门邀请了BBC Top Gear汽车杂志试车手理查德 和 詹姆士来亲自领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