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系列售后服务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50  精品购物指南

  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在线问答第二期

  品牌:一汽奥迪车型

  时间:2005年5月17日 周二下午3点~4点

  在线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答疑嘉宾: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售后服务经理 魏广通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顾问 贾佳

  主持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汽车风尚版编辑常洁

  见报日期:2005年5月23日(周一)汽车风尚版

  在线问答内容: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与精品购物指南汽车版和精品网联合推出的汽车经销商在线问题活动,今天作客在线问答的是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奥迪4S店的两位专家,他们是售后服务经理魏广通先生和销售顾问贾佳,现在先让他们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魏广通:我是北京亚之杰有限责任公司的售后服务经理魏广通,主要负责一汽奥迪的维修、服务工作。

  贾佳:大家好,我是亚之杰奥迪4S店的销售顾问贾佳。

  网友:请问魏师傅,奥迪A6自动挡一挡换二挡有顿挫情况,这是什么原因?

  魏广通:奥迪装备有两种变速箱,一种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种是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这位网友提到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发生在tiptronic的变速箱,如果他的车行驶里程过长,又没更换变速器油会出现这种现象。另一种可能是变速箱阀体的电磁阀产生了磨损,更换这个电磁阀了以后这个现象就会消失。

  网友:奥迪A6 2.8技术领先型,行驶了六万公里,已经更换了火花塞,电瓶也是正常的,但是启动时有点困难,不知道什么原因?

  魏广通:这大概有五种因素,在这儿不详细介绍了,作为奥迪A6发生这种情况有两种,一是如果热车不好启动,应该是水温传感器出现问题了。如果冷车不好启动,应该是积炭过多。

  网友:奥迪A4车上有一个“送你回家”功能,这功能原理是什么呢?

  贾佳:就是回家照明系统,它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系统,它可以在车主灭车以后,提供照明。网友:奥迪A4天窗有时候开关失灵,这是什么原因?。

  贾佳:两种原因一,第一北京的风沙比较大,奥迪A4天窗脏了;第二就是他在关闭天窗的时候,其他的引擎正在工作,它实行了过载保护。如果关不上,有一个应急功能,会把它关掉。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