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奥迪车型售后服务问答(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50  精品购物指南

  网友:请销售员顾问介绍一下,奥迪除进入中国较早外,奥迪本身的性能方面有什么样的优势?

  贾佳: 奥迪车提倡技术领先的理念,它的变速箱和发动机技术都是全球领先的,比如现在奥迪A6采用的无级变速箱,包括奥迪发动机技术,大家都知道全球的十大发动机中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均为奥迪的发动机,奥迪在汽车科技方面很有优势,当然奥迪进入中国的时间也比较早,在中国是大家非常认可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

  网友: 我想买一个A41.8T的基本型,如果在4S店申请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大众金融和普通银行贷款有什么区别?

  贾佳:银行方面对汽车贷款审批并不是很顺畅,有一些银行已经停止了汽车放贷,另外银行贷款手续繁杂,大众金融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有些人通过银行做贷款做不下来,有可能在大众金融就可以做贷款。还有大众金融收费更透明,不通过任何的中介公司、担保公司,除了利息以外不收取任何的费用。如果顺利的话大概是一周左右,这位客户就可以开到想要的新车。

  本期小结

  主持人: 请魏师傅简单小结一下,使用和养护奥迪品牌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

  魏广通:我刚才说过维修理念的变更,80年代应该说是零件修复,90年代叫故障修理,到了新世纪维修理念发展到系统维护,也就是说在使用过程中应有专业服务人员对您的车进行维护,所以建议用户在使用奥迪车的过程中多向专业人士咨询。

  主持人:好,感谢大家今天下午参加我们的在线聊天,今天活动到此结束,非常感谢两位专家,如果网友还有问题可以在我们的维修在线首页上留言,我们会收集整理问题向专家请教,这期节目的详细内容会在下周一的精品购物指南的汽车版刊登,下期在线答疑的时间是5月24日下午三点到四点,作客在线答疑的经销商是标龙京津售后服务经理和维修技师。谢谢大家参加这次在线问答,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