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收藏六辆老爷车现身廊坊汽博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6:24  新浪汽车

  斯蒂培克

  美国斯蒂培克汽车公司生产于30年代末40年初,直列六缸,右舵,三速四挡,底盘采用独立悬挂装置,前桥为横置式组合钢板,后桥采用液压螺旋弹簧复合减震。该老爷车是美国飞虎队陈纳德将军驻蓝田机场最高长官坐骑。

  公羊

  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生产于40年代末,该公司创建于1924年,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此车为直列6缸,三速四挡,右舵。引擎盖上的羊头标志灵气十足,令车迷叹为观止。

  嘎斯69

  此车为解放后我国第一任北京市长彭真的坐骑,解放初期此车在军事博物馆展放,后流入彭真曾下放的农场。这辆车能保存至今,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该车是由俄罗斯生产的,轻型越野车,4WD型,4缸发动机,40千瓦,5座,两门,最高时速90公里。

[上一页] [1] [2]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