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下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达到年产30万辆的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昨天从北京现代公关部得到证实,自4月底停产两周后,北京现代于5月16日开始进行试生产,预计5月23日能进入到正常生产状态。不过要到年底才能达到30万辆每年的产能。

  另外,北京现代公关部孙振杰昨天告诉记者,途胜将在6月份上市,首先推出的将是四驱2.7L车型,接下来几个月会在推出2.0的两驱、四驱版本。至于价格,孙表示,有关定价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会出人意料。”

  记者还得到证实,索纳塔NF将于9月份上市,将有2.0L、2.4L、3.3L三种排量。孙表示,索纳塔NF并不是目前国产索纳塔EF的替代,而是高于国产索纳塔的车型,它上市时将有一个全新的名字。

  北京现代方面表示,9月索纳塔NF的上市不会影响老款索纳塔的生产,两款车型都将共同成为北京现代的重要产品来生产。孙振杰告诉记者,今年北京现代的整体销售目标是20万辆,其中大部分还是来自伊兰特的销售,索纳塔则一直采取以销定产的方式来生产。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