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重布产品线 蓝鸟将移巢湖北襄樊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46  新京报

  东风日产重布产品线,花都工厂定位中级车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在天籁正式下线半年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襄樊工厂实现了第10万辆产能的下线。同时,东风日产方面透露,将会在襄樊工厂重新启动蓝鸟的生产。

  东风日产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东风日产两个分别位于花都和襄樊的工厂在产能布置上将会更加优化。记者了解到,该调整主要是根据产品的特点来进行,中高级车型蓝鸟和天籁将在襄樊工厂生产,而中级车阳光和刚刚上市的颐达以及未来将会推出的经济型轿车的生产地将主要位于花都。但东风日产总经理吉田卫表示,决定在襄樊工厂重启蓝鸟主要是因为1月对蓝鸟价格进行重定之后,其市场需求量增加了很多,为满足市场需求而将一部分蓝鸟产能移至襄樊。

  据悉,上月东风日产全月销售7803辆,其中蓝鸟1678辆、天籁5273辆、阳光852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