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车市:货源价格双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00  重庆商报

  5月,类似“加价现象再现”或“排队购车”的相关报道又频频在网站上出现。于是很多消费者致电“车周刊”,想了解重庆车市部分新车型和俏销车型的供货情况。为此,记者特地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几款车型进行了一番打探。总体来讲,重庆车市货源比较稳定,消费者也开始变得相对理性,,即使是俏销车型,也并不急于排队预订。另外,目前也没有大规模的降价迹象。

  - 新车型逐渐到货

  新上市的雪佛兰景程货源比较稳定,随时可以订货。

  东风日产颐达估计5月份重庆地区到货量在60-70辆左右,虽然目前比较畅销,但能满足市场需求,重庆没有出现颐达加价现场。

  雨燕将于本周正式开始供货,但知情者没有透露目前重庆地区雨燕的供货量有多大。

  - 畅销车价格稳定

  由于5月初东风雪铁龙调整生产线,本月16日才恢复生产,所以5月重庆车市的05款富康爱丽舍还是比较紧张,每家经销商目前的库存量仅有10台左右。

  北京现代由于推新车型,从4月开始也对生产线进行了停产调整,5月20日恢复生产。虽然伊兰特车型在重庆很畅销,但由于经销商前期订货充足,此次停产调整并未影响重庆地区伊兰特和索纳塔的供货量。

  奥德赛在其他城市不同程度出现了加价销售的现象,但重庆两家经销商却并没有加价,只是货源比较紧张,消费者购车有可能需要短暂等待。

  上海通用别克HRV和凯越的自动挡货源在重庆十分紧张,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这两款车要购买都需要等待,特别是HRV自动挡已经订到了9月份。手动挡车型货源相对还算充足。

  东风日产天籁5月份重庆估计到货量在90台左右,基本能满足需求,不会出现货源吃紧。

  记者 王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