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无限SUV力挑主流车型 售价11-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6:55  新浪汽车
中兴无限SUV力挑主流车型售价11-15万(图)

中兴无限SUV图片

    相关链接中兴中高档多能越野车无限照片首次曝光

  新浪汽车讯 “我们不是与国内的企业竞争,我们积极与国外品牌展开竞争,这是中兴汽车的生存之道”。上述铿锵有力的话是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他还透露,中兴汽车首款多功能越野车定名无限,售价11-15万元左右

  中兴新款越野车以前一直使用“KZ218”的内部代码,但上周中兴汽车表示,该款多功能越野车命名“无限”,有手动两驱和自动四驱两种车型,同时配备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柴油动力有望率先下线。中兴汽车还透露,中兴无限多功能越野车历时3年,初期耗资5亿元,车型采用全程开发模式。无限多功能越野车的配置齐全,顶级车型装备安全气囊、电动天窗、自动变速箱等,竞争对手销定日产帕拉丁猎豹、C-RV等主流车型。

  近段时间,长安汽车可能合并中兴汽车的消息不时传出,但上周中兴汽车有关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并购相比,中兴汽车更愿意采用合作的方式,近年来中兴汽车也加大了与海外知名汽车公司的合作,如公司开发的首款中高档多功能越野车无限,就是与欧洲、日本等知名公司联合开发,并且凭自身优势和能力取得了无限多功能越野车的自主产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