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整体发力 4月份轿车轻卡继续超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东风有限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各类轿车9548辆,同比增长81%;前4个月累计销售38739辆,同比增长67.3%。东风有限所属股份公司(“东风汽车”)销量增长33.1%,再次打破单月销售历史纪录。

  前4个月,东风有限累计生产汽车150105辆,同比增长15.8%;累计销售汽车144484辆,同比增长18.1%。两项指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乘用车公司共销售汽车38739辆,同比增长67.3%,完成了去年全年销量的近2/3。其中天籁销售19737辆,颐达销售1745辆,蓝鸟销售10101辆,阳光销售7156辆;股份公司销量同比增长23.2%;东风柳汽风行MPV销售6471辆,同比增长7.3%。商用车公司累计销售66620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东风有限产销持续高速增长,主要依赖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强力拉动,并得益于各大板块不断地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得益于快速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

  乘用车公司继去年成功推出天籁后,今年4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宽适型轿车颐达。颐达上市不到一个月,重现天籁供不应求的局面。另外,天籁、颐达的热销带动了蓝鸟和阳光的销售。据东风日产销售部人士说,各地专营店同时出现了蓝鸟和阳光供不应求的情况。

  股份公司的轻型车业务在同行业增幅不大的情况下,3、4两个月销售连续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根本原因在于推出了东风康霸、东风金刚等一系列新产品,并对原有产品进行改进升级,使产品的优势凸显。同时加强市场营销策略。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认为,东风有限在经过去年一年围绕QCD改善、KPI人事制度的改进、财务和信息集中管理、原材料集中采购等一系列内部基础管理的改进之后,今年开始整体发力。今年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营销,进一步降低成本,向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公司发展的一个飞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