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驾临广州 拉开三地巡展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2日,NISSAN X-TRAIL(奇骏)将在广州天河城,举行“不羁的野性,因睿智而融于都市”大型户外活动,将这一款动感十足而又优雅舒适的“城市SUV”展示于广州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与奇骏迷们共同分享来自这款“新世代良驹”的灵感、理念和魅力。 届时,日产汽车(中国)限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也将亲临广州。

  自2000年面世以来,NISSAN X-TRAIL(奇骏)就以其俊朗的外形获得了众多车迷的芳心,而城市与越野性能的完美结合,更吸引了许多追求生活品质的爱车人士。作为SUV中的经典之作, 5年间,NISSAN X-TRAIL(奇骏)风靡欧洲,成为欧洲最畅销的SUV,连续三年获得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2004年度全球销售量为189,455辆,其中欧洲占71,057辆,可谓风光无限。步入2005年,NISSAN X-TRAIL(奇骏)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在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方面均作出优化和调整,期望这款内外兼修、品质优异的SUV能被更多的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真正走进中国家庭。

  日产汽车(中国)限公司方面对这次的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信心,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将随行参加这次的活动。萱岛总经理于1977年加入NISSAN, 原来一直负责NISSAN的海外事务,后出任中国事业室部长、郑州NISSAN副董事长和第一副总经理等职务。他表示,对这次的NISSAN X-TRAIL(奇骏)广州之行极为期待。

  本次活动将与美国某知名服装品牌共同合作, 充分体现出自然、休闲、舒适的生活风格,为广州的爱车一族和市民们营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感观盛宴。

  此次的广州之行将拉开NISSAN X-TRAIL(奇骏)三地巡展的序幕,接下来,NISSAN X-TRAIL(奇骏)将前往北京、上海两大城市,与当地车迷们“亲密接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