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是谁拨动了紧绷的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56  成都商报

  在社会高度发展的今天,汽车已经和人们的生活完全融为一体,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休闲,人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这种交通工具,汽车的家庭普及率与日俱增。2004年,可谓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变革年,在这一年里,汽车整体降价已经不再是新闻,每月一大降每周一小降让消费者对汽车价格产生了空前的怀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降到尽头,价格自然成为了一根消费者心中紧绷的弦。

  “1.5万元买新奥拓”传言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悄然出现的,它用最直接的方式挑动着消费者那根敏感的神经,让更多的消费者深信不疑,在汽车市场逐渐回暖的2005年,能够享受到一次期望中的优惠。

  消息传了这么久,谁从中获得了利益,我们目前不得而知。又是谁真正导演了这场闹剧,我们尚不敢断言。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价格的不断变化中神经越来越脆弱;对于汽车企业而言,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着他们的决策调整;而对散布者而言,以一则传言轻易就拨动了价格这根紧绷的弦,其意何在?

  传言总有水落石出之时。等到尘埃落定,也许会有答案。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这一切的出发点,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吕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