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就起诉奇瑞案声明:证据已递交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2: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通用大宇起诉奇瑞一事,称“5月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受理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和技术公司诉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通用大宇向奇瑞索赔人民币8000万元。”今日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关于起诉奇瑞案诉讼管辖权正式移交北京法院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四月下旬,通用大宇汽车和技术公司收到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05年4月18日发出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将通用大宇起诉奇瑞一案的审理地点由上海转移至北京,由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承担此案的诉讼管辖权。通用大宇从未就此案审理地点提出任何变更要求,我们也并未被告知最高人民法院作出该决定的具体原因。但我们觉得没有理由认定此案审理地点的变更将构成对任何一方的偏袒,我们将继续配合相关诉讼程序。

  5月8日,从部分国内媒体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向北京部分媒体发布了关于他们受理此案的稿件,并列举了我们的部分诉讼主张。通用汽车并未发布该消息。

  事实上,鉴于我们部分诉讼主张的严肃性和敏感性,我们一直以来保持着理智、克制的态度,并未将所掌握的完整的调查结果/证据公诸于媒体和公众。我们认为应当由法院根据这些证据做出公平公正的判决。我们正在根据法院的要求递交我们的证据,并期待奇瑞的回应。

  在目前阶段,我们认为任何一方发表任何干扰司法公正的评论都是不妥当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