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诉讼案件通用意不在赢官司 奇瑞的下步是反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0:31  新浪汽车

  奇瑞通用,这场官司打起来真是没完没了,几年来没有任何结果,也没有任何意思!真不知道通用是怎么想的?

  从QQSPARK的销售方面来看,通用显然是输了市场,官司并没有影响到QQ的市场销售,直到去年SPARK推出2万元降价活动后,通用的这款小车从市场销售方面才挣回了些许的面子。

  通用意不在赢官司

  从最新进展来看,通用没有赢官司的想法。从司法角度分析,通用缺乏诉讼中的各项准备,证据并不充分,甚至有些是“臆断”,因此可以推测通用意不在赢官司。奇瑞对通用最近的“指控”已明确表态:欢迎用司法手段解决双方分歧,这说明奇瑞在“无声”的反击通用,看来这场官司最终只会演变成一场笔墨官司!

  奇瑞的下步是反诉

  通用这次举动,出乎意料。可以猜测,奇瑞暂时缺乏充分的准备。从前天的“欢迎方式”到现在的“反诘”,证明奇瑞正在积极寻找官司的疑点和纰漏。

  奇瑞称官司目前没有对奇瑞的销售造成影响,但是奇瑞高层已经透露奇瑞QQ在国外的销售市场受到影响,部分已经运回国。通用这次应是国际诉讼,即使奇瑞在国内不会受到影响,在国际市场方面肯定已经受到了影响。

  可以推测,如果官司在短期内没有进展,奇瑞的一下步很可能会反诉通用,要求其赔偿销售损失。

  (作者: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 莫言清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