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城圈地过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广州地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太多太滥,许多业内人士对广州二手车城“圈地运动”的前景表示了担忧。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广州地区共有风神、赛马场二手车城、三元里经典旧车市场、嘉德汽车会等七八家面积均超1万平方米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相继开业,开在路边的二手车交易小档口更是不计其数。市场反馈的信息表明,许多二手车城的招租情况都不甚理想,入场商户苦不堪言。

  一位4S店的总经理对二手车的前景不太看好。他说,2003年广州兴起一股大型汽车城、4S店的“圈地运动”,结果在2004年的车市调整中,许多汽车城、4S店出现巨额亏损,有的被迫转让或转行。而今二手车城也在大规模圈地,其结果必然是有些二手车城被洗出局。(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