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自主开发不是从头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3:07  新浪汽车

  2005-05-11 12:01:35 新浪网友 就 通用大宇状告奇瑞不正当竞争 索赔8000万(图) 发表评论 IP:194.199.165.*

  好,就算你的逻辑成立,你那只眼睛看到奇瑞没组装了?西亚特的生产线淘汰了,奇瑞买过来用的,这叫自主开发?

  拜托,先把自主开发的概念搞清楚再来说事。看您的意思,自主研发要像17世纪第一辆汽车出来那样从头开始来研发,或是像19世纪第一辆汽油车出来那样从头开始来?因为后面的车都是在前面车的基础上一点一点改进的。有自己的知识产权,不是组装别人的产品,就是自主开发。

  【原贴】 新浪网友 2005-05-11 1

  1:00:46

  奇瑞知足吧,你的第一代车的祖宗 西班牙 西亚特 都放过你了,因为实在离你太远了,人家都懒得来告你了,而且那也是92,93的车型了,反正也过时了,你仿就仿了吧!

  但做事大气点,仿了盗了就别拿自主开发说事,这样才导致那么多不了解真相的人还为你自豪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