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新SUV起名“无限” 竞争对象锁定C-RV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上市时间备受关注的中兴KZ218终于有了名字,原来一直用代号称呼的这款SUV最终定名“无限”。随着名称的进一步确定,上市时间也有了大致轮廓,初步时间定为6月份。

  昨日记者获悉,无限多功能越野车是中兴首款中高档车型,原计划今年3月份下线,但具体的上市时间一直一拖再拖。业内人士分析,以皮卡起家的中兴汽车在家用乘用车领域一直少有斩获,此次在“无限”这款SUV车方面煞费苦心,可见该车对中兴进入家用车市场的战略意义。

  据悉,此款车已经一次性通过了安全碰撞和噪音试验,并且在美国经过路试测验,有手动两驱和自动四驱两种车型,同时配备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中兴汽车对“无限”的定位是与本田C-RV、日产帕拉丁猎豹等车型为竞争对象,为此,中兴特意为其新建一套营销网络,计划全国建立50家经销商。

  由于该车一直不肯露面,具体的销售价格也不好预测。但此前一直与奇瑞瑞虎、长城哈弗、双环CEO进行造势宣传,可以看出其定位应基本同属一个价格区间,但在奇瑞瑞虎、长城哈弗相继上市之后,如何与之抢占市场份额则更为艰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